close

20065e1cc748356ef7ed6c08cabd8f06.jpg    

 

最近才開始接觸水城雪可奈老師的漫畫

像是《黑薔薇愛麗絲》以及這部《失戀巧克力職人》

風格鮮明,都是同樣的虐心又充滿深深的自我剖析(內心戲)

比起邏輯有些許瑕疵的《黑薔薇愛麗絲》我更喜歡這部!!

偶爾會被漫畫中隱隱的諷刺打中笑點

 

心疼男主角 爽太方向明確一股勁的勇往直前

雖然爽太的生活重心完全的以邪惡小精靈女主 紗繪子為中心

紗繪子就是典型的桃花人種 身旁永遠不缺男人 既天真又殘酷

但換個角度或許也可以說紗繪子是他的貴人!?

沒有她就不會使得爽太認真上進又創意不斷 並且轉變成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壞男人(笑)

果然再一次印證失戀痛苦時最容易激發創作慾...

爽太的轉變讓我好期待

雖然覺得他再壞也壞不到哪去

(但還是不要小看作者的功力 劇情應該會讓我猜都猜不透)

 

男配角我也好喜歡!宅男貴公子 奧利佛

說話總是一針見血 對自己的愛情又滿腹心機

真想看到爽太知道妹妹釣上個金龜婿有什麼反應

(文中總是不斷強調自己妹妹沒身價 應該是在鋪梗?)

 

看這部漫畫的過程中會有一種心緊緊的感覺

很佩服作者所撰寫 直接而且深刻的內心刻劃以及用語精闢的情感形容

漫畫主旨是在傳達單戀或失戀人的心境

單戀真的很苦 但嚐過箇中滋味的人們卻都帶著哭笑不得的隱晦表情

 是我自己為單戀所下得注解

 

還有我真的很喜歡有關於甜點的一切事物-飾品、圖片、貼紙...

看這部漫畫真是太幸福了(轉圈) 好夢幻又好可口(擦口水)

希望第三集的中譯本快快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低調宅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